Sunday, May 16, 2010

新生活

5月14日我们开始了~
我和他~~你选择了我
不知道为什么选我拉~
我哪里好噢?
不过我很开心咯~
你啊~要珍惜哦~
不要随便提分手阿~
我会珍惜这段感情的~~
爱你~

今天哦~~很累咯~
昨天住A'farmosa~
很好玩~玩到很夜下的咯
一大早就走起来~
说去爬山哦~
不过我没去,
就因为她也没去咯~
你这只猪啊~
睡了一整个早上~
都不理我~
不过我没生气啦~
等你是应该的~


下午~
就跟朋友游泳咯~
我有一下罢了咯~
也是因为你咯~
游泳与陪你~
我当然选择陪你咯!

傍晚~
就会我们的公寓咯~
冲了凉~
他们三个就睡觉了~
我叻~
就收拾到死咯~
厕所也我洗~
还我没睡到~

晚上~
就回了咯~
就去外婆家吃饭
吃了就会自己家了!
一回到家~
就给我的猪赶去冲凉咯~
哈哈~我很乖叻
冲好就陪她了咯~

宝贝猪~
你的脚记得搽药啊~
爱你~


就写到这咯~
累累了~~
要猪猪了~~
大家晚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